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弘扬三线精神 重走三线建设之路

发布时间:2020-07-06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为传承和弘扬三线建设精神,7月2日上午,西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西区河门口街道河门口社区参加西区三线文化周文旅体验活动,通过实地参观以及参与体验三线文旅体验项目,立体直观地感受到三线建设时期建设者们的艰苦岁月历程。

  此次活动,局党支部精心组织,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到初心园参观了西区三线文化实景主题公园、西区三线微博物馆,并实地体验了重走背水小道、干打垒、创业饭等项目。在参观中了解了西区三线建设时期的历史沿革、生活文化,在体验中体会到团队合作齐心协力、团结互助的重要性。

  通过组织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体会到攀枝花三线建设的艰辛和成果,大家都表示将以三线精神指引工作,发扬老一辈建设者“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三线精神,立足岗位,创业担当,更好地推动西区文旅事业的发展。

  在整个活动中,全体党员还在三线文化实景主题公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