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维护农民工权益 助力工业项目复工

发布时间:2020-04-09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在新冠疫情特殊时期,为确保在建工业项目有序运转,切实维护广大农民工合法权益,近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深入辖区在建工业项目,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的普法宣传进企业、进工地活动。

   本次活动分别走访了攀枝花瑞丰水泥、攀枝花构美科技、攀枝花宏林环保等数家企业的在建项目工地,发放《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200余份,现场解答施工企业和农民工疑问30余人次。

  在工地现场,工作人员细心讲解了劳动用工最新政策,耐心指导规范农民工工资支付台账,并通过与劳企双方座谈,对即将实施的《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进行了系统宣传。此外,重点督促了曾出现过拖欠工资的施工企业要严格遵守《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各项规定,切实加强保障农民工劳动权益的责任意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