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志愿服务进社区 改善环境爱生活

发布时间:2020-04-09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财政局

——西区财政局第一季度党员义工日

 

在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之际,为营造良好的社区环境卫生,我局党支部结合“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组织党员深入路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积极主动,争做文明城市的参与者、践行者。有的对建树巷内乱堆乱放的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有的在车站红绿灯处耐心地进行文明劝导;还有的在街边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结核病防治和文明城市创建等宣传资料。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党员的环保意识,也为文明和谐社区建设做出有效倡导,带动群众改善环境、爱上生活,为全面复工复产带来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