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疾控中心开展疫情防控卫生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0-04-08 阅读次数: 来源:区卫生健康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保证各行业有效落实群防群控各项措施,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复学。西区疾控中心于2020年3月4日-2020年3月11日,分批次对西区教育和体育局、西区发展和改革局、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西区商务局、西区水利局等部门所管辖的工矿企业、公共(办公)场所、各级各类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特殊场所等工作人员进行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卫生员培训”,培训覆盖人数500余人。

  此次采用现场培训和网络培训两种方式同时进行,培训内容包括新冠肺炎防控的基础知识、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技术和要求、特定场所的消毒、消毒溶液的配比以及个人防护知识等,同时针对群众现场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为保障培训效果,区疾控中心在培训结束后对培训人员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测试,考核合格人员发放卫生员培训合格证书。

  区疾控中心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覆盖面广的疫情防控卫生员培训,不仅提高了各参会人员对于新冠肺炎的防控知识的理解,也通过合格卫生员在单位、在家庭做后期培训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也为后期复工复产复学奠定了基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