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疾控召开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4-08 阅读次数: 来源:区卫生健康局

  3月27日上午,西区疾控中心召开“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动员部署会。中心主任彭冬梅、副主任李旭、张钊参加会议并作讲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副主任李旭对活动开展的背景、意义及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中心主任彭冬梅对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并结合西区疾控工作实际,对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转变观念,提高站位;二是强化执行,见到实效;三是遵规守纪,改变作风。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活动目标任务和措施要求,对紧盯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统筹推进各项业务工作顺利开展,促进疾控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