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携手抗疫防痨,守护健康呼吸

发布时间:2020-04-08 阅读次数: 来源:区卫生健康局

 

  

        为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提高人群结核防治知识知晓率,强化个人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结核病防治工作中来,3月24日,西区疾控中心在西区星瑞广场开展了以“携手抗疫防痨,守护健康呼吸”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户外宣传车滚动播放结核病防治知识视频,利用宣传视频向过往群众介绍结核病及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同时,通过各街办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辖区内张贴宣传海报150余张,通过卡点向辖区内居民发放宣传册8000余份,对辖区居民进行有针对性的健康教育。

  为避免人群聚集,结合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西区疾控中心创新宣传方式,积极利用公众号、手机短信、单位电子显示屏等线上方式进行宣传。

  本次宣传活动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使辖区居民对结核病及新冠肺炎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提高了防护意识,对消除新冠肺炎疫情、遏制结核病流行起到了促进作用,切实保护了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