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水利局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阅读次数: 来源:区水利局

  1月20日下午,区水利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面总结主题教育工作进展和成效,部署主题教育问题整改与成果巩固深化工作,局党组书记、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鹏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大会。

  会议首先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琰华传达了西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和区委书记、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龙勇在大会的讲话。

  会上,张鹏全面回顾了主题教育工作成效:自召开动员部署大会开始,局党组始终把搞好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紧迫而重大的任务来抓,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保持高度一致,同频共振,同行共进,圆满完成了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张鹏指出,依托主题教育,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动力活力进一步提升,水利各项事业得到有力推进。

  会议还总结了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启示。张鹏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党员干部锤炼党性的终身课题,要一以贯之抓好学习,坚持不懈深化主题教育成效。要坚持常态长效,持续强化学习推进;坚持善始善终,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坚持久久为功,持续用好转化成果;坚持以学促干,持续推动我区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