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水利局开展节前水利工程领域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0 阅读次数: 来源:区水利局

       2020年1月20日,为了切实做好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区水利局开展了水利工程领域食品安全检查工作,查看了梅子箐水库食堂《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品安全相关制度和采购、保存情况等。

   检查过程中水利局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食品安全工作重要性,明确责任,切实落实主体责任;二是加强食堂管理,食堂必须按要求办理食堂《食品经营许可证》和从业人员健康证等制度,并按要求贯彻落实;三是加强食品安全宣传,及时传达食品安全相关的决策部署,提高人们的食品安全意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