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督促建设项目进展

发布时间:2020-01-20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近日,区政府副区长、市公安局西区分局局长蒋光红到西区生活垃圾处理中心进行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同时督促渗滤液处理系统建设项目和填埋场封场项目落实整改进展情况。区综合执法局局长邹渝及副局长尹秋平陪同。

        蒋光红要求:一是建设项目施工单位要对现场施工人员做好节前安全防范培训和安全防范措施,遏制安全事故发生,检查各项安全防护措施是否落实到位;二是要严格做好垃圾中转站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巡查力度,发现火情打早打小莫等待,杜绝火情发生;要加大隐患点排查、整治力度,完善各项工作措施,强化督查检查,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我单位高度重视,立即开展安全排查工作并对节日期间工作安排进行布置。一是对中转车辆进行安全检查,确保做好节前车辆检查和修理工作,杜绝车辆带病工作。二是组织全场职工召开安全会议,向全体工作人员讲述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防火工作的必须性,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严格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渗滤液处理系统建设项目和填埋场封场项目建设项目现场施工人员一定要严禁烟火,杜绝火情发生。三是洒水车要保证水源充足,一旦发生火情,要做到严防死守、及时扑救。四是安排工作人员开展了认真细致的工作,对办公楼、地磅房、配电房、渗滤液池、大坝、截洪沟等设备设施进行检查落实,落实防范措施,严防事故发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