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市水利局副局长廖杰带队检查梅子箐水库扩建工程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19-12-05 阅读次数: 来源:区水利局

  12月4日,市水利局副局长廖杰带队,在区水利局局长张鹏、区梅子箐水库扩建工程管理局副局长党琛陪同下对梅子箐水库项目推进情况、项目现场施工安全和农民工工资等工作进行检查。

    市水利局廖杰副局长先后到梅子箐水库扩建工程枢纽工程(I标段)、充水渠工程(Ⅱ标段)、灌区工程(V标段)等施工现场实地查看施工安全与进度,对移民安置点建设进度、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和检查。检查结束后,廖杰副局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参建各方与施工单位要坚守安全生产底线,扎紧安全生产红线,尤其正当岁末年初,更要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二是要加快推进充水工程(Ⅱ标段)、灌区工程(V标段)进度,尽快完成施工任务,发挥工程效益;三是加快移民安置点建设工作推进,力保不影响水库蓄水;四是严格执行农民工工资相关政策及规定,确保农民工工资足额逐月发放。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