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公共文化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市十中教育集团大水井校区开展“公共文化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4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为了增强孩子们的人文素养,树立利用自身文化服务公众的意识,助力攀枝花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市十中教育集团大水井校区德育处组织学生参加了靓化公交站台的公共文化服务活动。

  11月8日清晨,学生们早早地就来到了玉泉公交站台,大家一齐动手,有的清运站台垃圾,有的用抹布擦净站台标示牌。经过10多分钟的努力,在晨读前完成了清洁工作,候车的市民及进站的公交车上的乘客都报以微笑和点赞。

  本次活动培育和践行了孩子们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再一次助力攀枝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