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人社局正式拉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序幕

发布时间:2019-09-20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落地落实、顺利推进,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部署要求,于9月18日,在西区人社局3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区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唐太军及成员出席会议,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六个方面的要求;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国蓉就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会议由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宋小青主持,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科级领导干部、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全体党员同志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紧密联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实际、巩固深化提升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工作,认真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个环节,以认真负责、严谨细致的态度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局党组成立了以党组书记为组长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局党组成员、分管党建工作的副局长兼任,负责主题教育日常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推进。二是严格督促整改。全力配合第六巡回指导组开展巡回指导、随机抽查、调查访谈等各项工作,及时掌握主题教育进展情况、薄弱环节及整改成效,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严防工作死角。三是营造浓厚氛围。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大力宣传正面典型,及时总结典型经验和特色亮点做法。同时要深刻剖析反面典型,以案例明法纪、促整改,发挥警示作用。四是务必注重实效。一是全体党员同志要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二是对照从中央到省、市、区重点专项整治内容,逐一对照检查,一项一项抓到位、一件一件落到实,切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反思,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杜绝出现“一团和气”“走过场”现象,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内生动力,推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