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2019年党建工作思路

发布时间:2019-02-25 阅读次数: 来源:区园区管委会

    一是以上率下,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创新组织生活形式,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不断提高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加强学习,开拓思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向纵深发展,并在成果转化上大胆尝试,勇于实践,继续为西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开辟新路径。

  二是以身作则,从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牢固树立“第一责任人”意识,建立健全党建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完善制度,强化举措。把党建工作延伸到园区中心工作中去,做到“抓思想,从具体业务出发;抓具体业务,从思想入手”,使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互促进、互为补充,在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的有机结合上大胆探索,取得成效。

  三是以点带面,巩固提升党组织建设水平。创新党建载体,突出打造党建品牌特色。把探索创新作为破解党建难题、增强组织活力的重要手段,将瑞丰党建工作经验向园区企业全面推广,积极探索“党组织+”、“智慧党建”工作新模式,突出党建有亮点,使党组织和党员在园区经济发展中的作用更加明显。探索建立推动基础建设、产业培育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坚持把培育新亮点与巩固老典型结合起来,分领域、分层次培育创建多个可看、可听、可学的党建示范点,提升园区企业党组织建设水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