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绷紧防火弦 筑牢防火墙

发布时间:2024-03-12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财政局

  按照西区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关于持续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长效机制的要求,为全力做好新一轮森林草原防火期工作,区财政局多方入手抓细抓实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工作。

  每日安排工作人员到包联社区就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情况、存在隐患及整治情况等进行督导,就督导中发现的隐患提出整改要求并明确整改时限,筑牢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防线;在督导过程中,通过发放宣传单、移动小喇叭宣传等方式,向辖区居民科普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防火意识。

  就包联社区内枯枝落叶多,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区财政局安排志愿者参与社区清扫活动,志愿者手拿铁铲、扫把等工具集中对社区内落叶进行了全面清理,并用工具运送清理干净,经过数小时的努力,社区内的树叶、枯枝等被清扫干净,在最大限度内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了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审核: 何麟   责任编辑: 刘玲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