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审计局开展“3·5”学雷锋日“我们在一起 共创文明城”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7 阅读次数: 来源:区审计局

  为弘扬雷锋精神,推动文明实践,3月5日上午,西区审计局联合清香坪街道路南社区,开展“3·5”学雷锋日“我们在一起 共创文明城”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区审计局的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手拿火钳、垃圾袋等清扫工具,前往平时不轻易打扫的死角,拾捡白色垃圾,清理生活杂物。经过几个小时的劳动,拾捡垃圾10余袋,为附近居民创造了一个更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区审计局和路南社区共同倡导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

审核: 李银凤   责任编辑: 黄巾洧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