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开展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7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民政局

 

  连日来,攀枝花市西区积极开展2024年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家中,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据了解,在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西区统筹做好走访慰问和节日期间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抓好安全生产等工作。西区区委办、区政府办下发了《关于开展2024年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决定在全区范围内由区级领导带队,积极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区退役军人局、区总工会、团区委等部门单位,对全区5个街道和格里坪镇的部分离(退)休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村)社区老骨干、困难低保户、退役军人、攀枝花工匠和劳模、特殊青少年等困难群体进行了摸底调查,确定了走访慰问对象名单。

  浓浓关怀显温情,殷殷关切暖人心。自1月26日以来,西区区级领导纷纷开展走访慰问,为辖区126名走访对象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物品。区领导每走一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认真听取他们的呼声和愿望,鼓励他们积极为推动攀枝花共同富裕试验区建设、推动西区“一区一城”建设贡献力量。与此同时,西区各单位部门结合“双联”“双报到”对联系帮扶村、社区重点对象和“牵手共富”帮扶对象开展慰问,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送到了广大困难群众心坎上,让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

审核: 谭峥   责任编辑: 罗钦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