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水利运行中心开展灌区工程安全质量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6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水利局

  2024年3月6日,西区水利工程运行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对灌区工程管道、沟渠进行安全质量巡查,以确保通水过程中灌区沟渠的正常运行。

  巡查中,工作人员仔细检查了沟渠的护坡、堤岸、涵洞等设施,以及渠道内是否有杂物和堵塞物。巡查结果显示,大部分沟渠状况良好,但部分渠道存在堵塞、轻微开裂和护坡垮塌破损等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巡查人员现场要求施工单位在规定时间内按照相关标准整改完毕。

  通过此次巡查,进一步确保灌区沟渠的正常运行,为即将到来的通水做好充分准备。下一步中心将加大巡查力度,规范管理确保灌区用水安全。

审核: 杜宇飞   责任编辑: 周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