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财政局召开春节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4-03-05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财政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26,西区财政局召开2024年春节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舒云余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4年春节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和省、市、区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关于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中共攀枝花市西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攀枝花市西区监察委员会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对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值班值守、文明过节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落实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纪律教育,督促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廉洁过节要求。二要严格遵守纪律。在节假日人情交往中牢记”“二字,严守党的六大纪律,坦荡真诚接触交往,保持清白、纯洁的友谊。三要严禁酒驾醉驾。远离酒驾醉驾高压线,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四要守护廉洁家风。时刻保持自警、自醒、自律,自觉把好生活、交友、廉洁三个关口,自觉培树良好家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

审核: 何麟   责任编辑: 刘玲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