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政府十一届四十七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9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政府办公室

  5月24日,受卢瑜区长委托,区委常委、副区长毛志强(分管常务工作)主持召开区政府十一届第47次常务会议。

  听取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及“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及“回头看”反馈意见涉及到的牵头部门、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好相关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西区生态环境局立即逐项梳理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及“回头看”反馈意见中涉及西区的工作的落实情况。要加强工作督促,整改工作要有时间限制,督促要到位、进度要加快、力度要加大。要坚持精准施策,务必按照相关要求完成整改任务。

  听取4月份全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相关部门、格里坪镇、各街道要对照全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定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要高度重视防火、防汛工作。对防火工作,切忌不能掉以轻心;对防汛工作,要加强对各地质灾害隐患点的排查和监测。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区安办要继续深入履行责任,定期汇总各部门监管执法情况,进一步压紧压实各部门责任,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确保西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进一步做好统筹。应急管理部门要做好统筹管理工作,编制完成应急总预案,统筹协调好防灾减灾工作,责任单位按要求编制完成本单位(系统)应急预案,加强本行业领域的监测预警。要进一步畅通信息。相关部门、格里坪镇、各街道要按规定及时报送信息,由区应急管理局统一汇总上报。要进一步加强协作。涉及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的相关部门(单位)要联动配合,共同维护好西区的安全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