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政府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7 阅读次数:

20181217,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瑜主持召开区政府十一届3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重要指示批示和近期省、市重要会议精神。

会议原则通过《关于深入推进格里坪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要求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扩大格里坪镇经济社会管理权限,建立务实高效的用编用人制度,建立符合格里坪镇实际的财政管理模式,盘活人、财、物,使改革在格里坪镇真正见效。

会议原则通过《攀枝花市西区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方案(2018—2020年)(送审稿)》会议要求建立档案动态化管理机制,结合公安管理系统,精准分析城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机构信息,加强对社区养老服务机构的管理;大力提高社会工作者的专业素质。

会议原则通过《攀枝花市西区关于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实施方案(送审稿)》《2018欢乐阳光节西区苏铁文化旅游节工作方案(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