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攀枝花市西区行政审批局招聘临聘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01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行政审批局

根据工作需要,攀枝花市西区行政审批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务大厅无差别综合窗口工作人员2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政务大厅无差别综合窗口工作人员2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人品正直;

  2.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认真细致,有持续学习愿望;

3.报考年龄为18至45周岁(即197771日-200471日期间出生);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4.身心健康,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和工作能力,形体端正,语言表达清楚。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与本次招聘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或正在接受审计机关审计的;

  2.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3.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4.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时间:即日起至202278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应聘人员报名时,请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和做好健康申报)。

地点:攀枝花市西区行政审批局四楼办公室(西区政务服务中心四楼)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

联系人:胡馨月

联系方式:0812-5566611

须提供的材料:

1.攀枝花市西区行政审批局2022年公开招聘临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2.个人简历;

     3.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同一底版2张近期1寸免冠照片;

     5.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二考试

  本次招聘以公开招考的方式进行。招考方式主要是笔试和面试。参加笔试的人数与考试职位个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2:1,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由西区行政审批局统一安排。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1.笔试

  (1)笔试形式和时间

  笔试考一门,满分100分,采取闭卷方式进行,重在对应试者知识储备、知识结构以及运用有关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方法分析解决问题等综合素质进行测试。笔试范围:公共基础知识(公文写作知识、法律常识、时事政治)等。具体地点及时间安排,以电话通知为准。

  (2)笔试成绩公布

  进入面试成绩,按每个职位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最后1名进入面试范围并成绩相同的全部纳入面试),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西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布。

  2.面试

  面试具体地点及时间以西区行政审批局通知为准。面试时间为15分钟,满分100分。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重在对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临场应变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进行测试。面试成绩当场向考生本人公布。

  3.公布总成绩

  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考生可以通过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查询成绩),按照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体检人员。

  (五)考察与体检

  本人需要出具二级以上医院体检证明,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若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不予录用。体检合格后,西区行政审批局按照临聘工作者任职资格条件对其进行考察。

  (六)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对象,经公示无异议后,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四、聘用

  体检合格的拟聘人员,进入试用期。试用期1个月,期满合格的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发现不适合相关岗位者,不予聘用。

     、待遇标准

   聘用人员月基本工资参照《攀枝花西区临时聘用人员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本公告由西区行政审批局负责解释。

联系电话:0812-5566611

 

附件:   报名表.docx        

 

                                                         攀枝花市西区行政审批局

                                                          2022年7月1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