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关于攀枝花市西区2022年上半年区属中小学校公开考核招聘教师资格复审及考核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01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根据《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区委组织部 攀枝花市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攀枝花市西区教育和体育局关于攀枝花市西区2022上半年区属中小学校公开考核招聘教师的公告》规定,现就资格复审及考核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进入资格复审人员。

凡符合《关于攀枝花市西区2022上半年区属中小学校公开考核招聘教师的公告》中规定的岗位报名条件,并报名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具备参加复审的资格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时间:202277—202278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30)。

地点:攀枝花市西区教育和体育局一楼会议室(攀枝花市西区建兴路24)。

)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资格复审需提供与报名时填写信息一致的以下材料原件和复印件(A4纸打印或复印,审核原件,留复印件),事先按顺序整理并将复印件装订后,到现场复审。

1.《攀枝花市西区2022半年区属中小学公开考核招聘教师报名信息表》2按要求张贴近期2寸免冠证件彩色照(《报名信息表》登录考生之家(http://bm.e21cn.com/)下载打印或登陆攀西人才网(http://www.pxrc.com.cn/)、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pzhsxq.gov.cn/在《关于攀枝花市西区2022年上半年区属中小学公开考核招聘教师的公告》中下载表格填写)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与报名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高校毕业证、学位证、普通话等级证书、教师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受疫情影响,若在资格复审时未取得教师资格证,可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参加资格复审);

4.在职教师报考的,须提供服务所在地县(区)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书面同意材料。其他在职人员报考的,须提供所在单位书面同意材料

5.岗位条件要求的其它证件材料原件和复印件1

)资格复审有关要求

1.资格复审时本人不能到现场的,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现场资格复审。被委托人除提供委托人的复审相关材料和由考生本人出具并签字的授权委托书外,还需提供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如确因疫情影响,特殊情况请电话咨询攀枝花市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2.未在规定时间到规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以及未按要求提供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

3.考生所提供的相关材料与报名信息不一致的,取消复审、考核资格,责任由考生自负。

(五)领取面试通知书

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当场凭本人身份证领取《面试通知书》考核时间定于2022716,具体时间、地点见《面试通知书》。考生考核当天须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面试通知书《考生健康监测登记表》(见附件)以及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关注“健康四川官微”,对应《四川省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提示表》中所指的高、中、低风险地区人员,需做核酸检测。纸质、电子版均可,下同)到指定地点进行面试。未按规定时间到达考场候考室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考核

(一)考核方式

采取综合素质面试+专业水平面试的方式进行。拟聘人选可以少于公告公布的招聘名额,也可以不招聘。

(二)成绩计算方式

综合素质面试和专业水平面试均采取百分制计算,两轮面试得分独立使用。因面试考核缺考等导致实际开考比例低于相应岗位面试考核比例的,仍视为有效比例,以实际人数参加面试考核。

1.综合素质面试:照招聘岗位计划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专业水平面试人选,成绩并列的,可超比例进入专业水平面试。综合素质面试成绩低于75分的考生不进入下一轮专业水平面试,因此导致专业水平面试人选未达到1:2的比例,须报经攀枝花市西区2022半年区属中小学校公开考核招聘教师工作小组(以下简称考核小组)审议。

2.专业水平面试:采取“微格课”的形式进行。按照专业水平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确定体检人选;成绩并列的,考核小组统筹组织加试,择优等额确定体检人选。专业水平面试成绩低于75分的考生不确定为体检人选

三、防疫要求

(一)请广大考生务必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四川天府健康通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于考前7天起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填写《考生健康登记表》(见附件)。

(二)考生赴考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做好手部卫生。

(三)为避免影响考试,来自国(境)外地区的考生,面试前应至少提前7+3天入境,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接受相应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川外考生入川后需查验健康码和通信行程卡,并按照疫情防控提醒短信高、中、低风险地区要求落实相关管理措施。

(四)请考生随时关注“健康四川官微”,对应《四川省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提示表》中所指的高、中、低风险地区(提示表中所指低风险地区的考生需在川内进行“三天两检”核酸检测),按要求做好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请考生提前做好采样准备,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入场参加;监测结果未出之前,不得入场参加面试。

(五)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在考点入场检测处,请考生提前准备好当天本人防疫健康码(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纸质面试通知书、纸质考生健康监测登记表、有效身份证件以及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纸质、电子版均可,下同),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入场查验健康码、行程卡、扫场所码及体温检测准备。

(六)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或呼吸道异常症状者,经驻点医务人员排查,未能排除感染风险者,不再参加此次面试,应配合到定点收治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七)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本次面试:

1.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行程卡为红卡黄卡风险未排除的考生;

2.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37.3℃)或呼吸道异常症状的考生且经驻点医务人员排查,未能排除感染风险者;

3.面试前10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4.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或次密接者,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5.本人及共同居住人员尚处于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期间的考生;

6.面试前未能排除感染风险者;

7.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

8.共同居住者为进口货物或入境口岸相关从业人员、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未排除感染风险的;

9.对应“健康四川官微”《四川省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提示表》,未按要求做好健康检测、核酸检测的

(八)考生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面试当天无法到达考点的,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或出院观察期,以及其他个人原因无法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

(九)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面试考核时按要求临时摘除口罩外,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十)面试期间,考生要自觉遵守考场秩序,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面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考生在面试过程中被发现或主动报告身体不适,经复测复查确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由驻点医务人员进行个案预判,具备继续完成面试条件的考生,继续面试;不具备继续完成面试条件的考生,由驻点医务人员按规定妥善处置,并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十一)其他疫情防控要求,按攀枝花市疫情防控部门规定执行。考试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国家和我省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考生持续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并随时关注四川疾控“健康四川官微”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应管控措施,以及攀枝花最新防疫要求,并严格按相关规定执行。

(十二)考生在面试前应知悉告知事项和防疫要求。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面试资格;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十三)如因疫情防控需要,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对防疫要求和本次资格复审、考核工作时间进行调整并在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pzhsxq.gov.cn/攀西人才网(http://www.pxrc.com.cn/)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监督举报电话:

攀枝花市西区纪委监委驻区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0812-12388

咨询电话:

攀枝花市西区教育和体育局:0812-5555533

 

附件:考生健康监测登记表.doc

                  

 

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区委组织部

攀枝花市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攀枝花市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271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