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攀枝花市西区河门口街道办事处2022年1月关于公开招聘河门口社区网格管理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26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西区河门口街道办事处

  

 

 

  因工作需要,河门口街道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河门口社区网格管理员 1 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 本公告在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

  一、 招聘 原则

  本次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人员以公开招考的方式进行招聘。

  二、 招聘 职数

  本次计划公开招聘专职网格管理员 1 名。岗位招聘名额与招聘报名人数之比不得低于 1:3 ,报名结束后,如达不到开考比例,岗位最新招聘情况将及时在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公告。

  三、 招聘 人员基本条件

  1.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反对分裂 ;

  2. 履行公民法定义务,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 ;

  3. 具有本市户籍 ;

  4. 有街道、社区相关工作经验 ;

  5. 具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创新能力和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 ;

  6. 社会工作经验特别丰富、工作能力突出的优秀人员,以上条件可适当放宽 ;

  7 .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列为 招聘 人员。

  (1) 政治觉悟不高,“四个意识”不牢,“四个自信”不强,“两个维护”不够自觉,不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 ;

  (2) 法治意识淡薄,存在严重失信情形的 ;

  (3) 受过党纪重处分 ( 撤销党内职务及以上 ) 、刑事处罚,存在“村霸”和 涉黑涉恶涉 霸等问题的 ;

  (4) 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纪检监察、公安、司法等机关立案调查的 ;

  (5) 参加或组织非法宗教活动,当“两面人 ”“ 骑墙派”的 ;

  (6) 不担当不作为,缺乏斗争精神,考核不称职或被评为不合格党员的 ;

  (7) 损害群众利益、漠视群众疾苦、群众意见反映较大的 ;

  (8) 以贿赂、欺骗、威胁、暴力、诽谤等手段破坏或妨碍选举的 ;

  (9) 违反集体资金、资产和资源管理制度,经审计发现有经济责任问题的 ;

  (10) 身患疾病无法正常开展工作的。

  四 、网格管理员职能职责、聘后管理及待遇

  (一)职能职责。专职网格管理员主要承担基础信息采集、安全隐患排查、不稳定等因素发现、突发事件上报、特殊人群走访服务、矛盾纠纷排查、政策法规宣传、民生服务、参与议事活动等九项工作任务。   

         ( 二 ) 聘后管理。聘用后派驻到河门口社区从事网格服务管理工作。实行双重管理,河门口街道负责网格管理员的日常管理考核,区委政法委负责网格管理员的工作指标考核。

  (三 ) 工资待遇。薪资待遇统一执行西区网格管理员相关规定,正式聘用后,专职网格管理员待遇分为基本工资、绩效考核工资和电话补贴,基本工资为 1700 元 / 人 . 月,绩效考核工资为 400 元 / 人 . 月,电话补贴 100 元 / 人 . 月。购买五险,个人缴纳部分从网格管理员每月基本工资中扣除,单位部分由区财政承担。

  五 、招聘程序

  ( 一 ) 报名事项及资格审查

  1. 报名方式: 报考人员本人或委托他人 ( 书面委托书,本人签字 ) 到现场进行报名。

  2. 报名时间: 202 2 年 1 月 26 日至 1 月 30 日 ( 上午 9:00-12:00 ,下午 15:00-17:00) 。

  3. 报名地点: 河门口街道办事处 ( 攀枝花市西区河门口街道和顺巷 6 号 ) 。

  报名时,考生需提供《 河门口街道办事处 招 聘 河门口社区网格管理员 报名登记表》 1 份、 学历证明 原件及复印件 1 份、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1 份、近期 2 寸免冠证件彩色照片 3 张及相关证明材料原件。

  4. 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为工作人员对应聘者所提交的材料的真实性、有效 性及是否符合应聘要求等进行审查。 河门口街道 将组织人员对现场报名考生提交资料当场进行资格审查。考生须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和有效性负责,凡因所提交材料不真实、不准确、不完整而影响报名、考试或聘用的,责任自负。因未如实填写信息获取考试资格的,一经发现取消其本次招考资格。报名与参加考试时所使用的证件必须一致。

  5. 准考证领取

  资格审查合格后,将通知符合条件的人员领取准考证,领取时间: 202 2 年 2 月 12 日至 2 月 13 日 ( 上午 9:00-12:00 ,下午 15:00-17:00) ,地点: 河门口街道办事处 ( 攀枝花市西区河门口街道和顺巷 6 号 ) 。

  ( 二 ) 考 试

  考试为笔试 和面试 , 考试总成绩按满分 100 分计算,其中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 50% ,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 50% 。

  1. 笔试

  (1) 笔试科目和内容

  笔试科目为《网格化基础知识》,考试范围参照《西区网格管理员招聘考试题库》,考试时间 90 分钟,满分 100 分。

  (2) 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具体时间和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报考者在考试当天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因相关证件不符合规定要求而影响考试的一切责任由报考者自行负责。未按 规定时间在规定地点参加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2. 面试

  河门口街道 根据 具体招聘岗位的招聘名额和参考人员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 1:2 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名单,因 面 试缺考导致实际开考比例低于 1:2 的,仍视为有效比例,以实际人数参加面试。最后一名笔试总成绩相同的,可一并进入面试。

  考生在接到面试通知后,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 ( 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 、准考证按照要求的时间和地点领取面试通知书,面试时间和地点见《面试通知书》。未能在指定时间领取面试通知书的,将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河门口街道 将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递补人员。

  (1) 面试方式

  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满分 为 100 分。

  (2) 面试成绩公布

  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并由考生本人签字确认。

  3. 考试总成绩公布

  考试总成绩于面试结束后及时在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公布。

  ( 三 ) 体检

  依据招聘岗位及招聘人数,按照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体检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照退役军人、中共党员、其他人员的顺序确定名次。其他人员在考试总成 绩相同的情况下,按面试成绩高低确定名次 ; 若面试成绩仍然相同的,按笔试成绩高低确定名次 ; 若笔试成绩仍然相同,则再次组织面试,以再次面试成绩高低确定名次。

  体检由 河门口街道 组织 ( 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 ) ,在三级乙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按照一般人员入职体检标准执行,涉及肝功能检查、肺功能检查、心电图、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等。

  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 3 日内提出书面复检要求, 复检只 进行一次,只复检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

  报考者凡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或者病史及体检缺席者,不予聘用或取消聘用。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

  因未按要求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空额,按照该招聘岗位已参加面 试人员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一次。

  ( 四 ) 考察

  河门口街道 组织相关单位 ( 部门 ) 对考生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社会关系等方面进行考察,并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报名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

  因考察不合格出现的空额,将按照已参加面试人员的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一次。

  ( 五 ) 公示

  拟聘用人员名单确定后,由 河门口街道 在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公示。公示期为 5 个工作日。对公示期间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但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 ; 对反映有 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 ; 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后再决定是否聘用。因被举报查实取消聘用资格出现的空额,将照该招聘岗位已参加面试人员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一次。

  六、岗位选择和合同签订

  考生经考试、体检、考察、公示合格后,结合考生基本情况,分配工作岗位,并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 每年一签 ) ,实行试用期 ( 一个月 ) 内考核 机制,试用期间有严重违规违纪行为或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 河门口 街道有权依据《劳动合同法》第 39 条第 1 款依法解除聘用并报备案。网格管理员如需 离职,应提前一个月以书面形式通知 河门口街道 及 所在 村,交接好工作,方可离职。《劳动合同》期满后,根据考核情况及工作需要续签。

  七、纪律监督与回避

  招聘工作实行信息、程序、结果的全部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的人员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并对相关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维护招聘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 0812- 3885112

  报名咨询电话: 0812- 3885115

  八、相关事项提示

  1. 请考生在整个招聘期间确保联系方 式正确、畅通,通讯方式变更后,应主动及时告知招考 部门 。因无法与考生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2. 笔试准考证是考生参加笔试、面试、体检等各环节的重要证件,请妥善保管。

  3. 本次招考有关岗位调整、成绩、面试、体检、拟聘用人员公示等事项在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发布,请考生主动、及时查看相关公告。因不主动、不及时查看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的相关公告,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4. 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 ( 培训 ) 班。社会上凡称与本次考试相关的复习教材、辅导 ( 培训 ) 班、辅导 ( 培训 ) 网站、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5. 目前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阶段,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报考人员考前 14 天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报考人员考试当天须凭绿色健康码,戴口罩进入考场,发热考生不允许参加考试。同时考生要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6. 视疫情情况,如遇国家、省、市出台相关政策,本次招聘 工作将适时予以调整,相 应补充公告也将在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上发布,请考生随时关注。

  九、本公告由 河门口街道办事处 负责解释。

  附件.docx河门口街道办事处招聘河门口社区网格管理员报名登记表

  攀枝花市西区河门口街道办事处

  2022 年 1 月 26 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