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区委办公室关于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公开稿

发布时间:2020-11-27 阅读次数:

 

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区委办公室

关于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公开稿

 

根据西区区委巡察工作计划,202047—417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对我办开展了集中巡察,并于824日将巡察意见进行了反馈。针对巡察组指出的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等三个方面10类主要问题,我办高度重视,全面认领,并按照区委的规定和巡察组要求,以明确责任强化整改,建立台账细化整改,健全机制长效整改的工作思路,狠抓整改落实。目前,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的问题已经全部整改到位。现将整改情况通报如下: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成立以区委办常务副主任为组长,区委目标绩效办主任为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成员的巡察工作整改领导小组,负责巡察整改工作。紧扣区委第二巡察组反馈问题清单建立了党建、党廉、财务问题整改台账,每个事项均明确责任领导、分管领导、责任股室、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切实压实整改责任。

二是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任务。围绕巡察反馈意见和有关要求,我办于825日召开巡察整改专题领导班子会,会上班子成员对巡察反馈的意见进行了深入分析,并逐项制定整改落实措施。会后制定并印发了《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区委第二巡察组<关于巡察区委办公室的反馈意见>的通知》《区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在巡察反馈意见会上的表态发言》《整改实施方案》,并及时向党内通报和社会公开。

三是狠抓整改落实,完善机制建设。按照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肩负起“一岗双责”的要求,办公室班子成员坚持以落实整改、促进工作为切入点和落脚点,自觉把巡察整改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将整改的过程变成解决问题、加强管理、完善制度、凝心聚力、提高质量的过程。同时,建立健全《区委办公室班子议事规则》《区委办公室公车管理使用办法》《区委办公室财务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7项,进一步明确了办公室班子议事、公车管理、财务管理等相关要求,形成了相互衔接、相互配套的长效工作机制,持续巩固了巡察成果,推动区委办公室各项工作上台阶。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我办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联系电话:0812-5559001;邮政编码:617000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