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区委组织部攀枝花市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攀枝花市西区2020年上半年区属事业单位考核招聘高层次和紧缺专业人才资格复审及考核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03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区委组织部  攀枝花市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攀枝花市西区2020年上半年区属事业单位考核招聘高层次和紧缺专业人才的公告》规定,现就资格复审及考核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进入资格复审人员

凡符合《关于攀枝花市西区2020年上半年区属事业单位考核招聘高层次和紧缺专业人才的公告》中规定的岗位报名条件,并报名通过资格初审和经QQ邮箱、电话确认的人员,具备参加复审的资格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20年7月16日—2020年7月17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8:00)。

(三)资格复审地点

攀枝花市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攀枝花市西区苏铁中路297号<西区政务服务中心旁>)。

(四)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请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准备以下材料:

1.《报名信息表》1份(请在报名网站上自行打印并按要求张贴近期2寸免冠证件彩色照片);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与报名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高校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尚未毕业的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须提供学生证和学校(院)签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

4.岗位条件要求的其它证件材料原件和复印件1份;

5.《考生健康情况登记表》(见附件);

6.近期2寸免冠证件彩色照片1张;

请将以上1-5项材料按顺序装订成册到现场报名。

(五)资格复审有关要求

1.资格复审时,必须是考生本人到指定的资格复审地点进行资格复审。

2.未在规定时间到规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以及未按要求提供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

3.考生所提供的相关材料与报名信息不一致的,取消复审、考核资格,责任由考生自负。

二、考核方式

(一)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现场领取《准考证》。

(二)考核时间定于2020年7月18日-2020年7月19日。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考核人员在考核当天须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到指定地点进行考核。未按规定时间到达考场候考室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相关事项提示

(一)请各位考生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出行,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

(二)请各位考生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分类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1.低风险地区考生,资格复审时须提供:①本次公告发布之日起到报名期间的健康情况登记表(见附件);②健康通行码“绿码”。

2.中高风险地区、境外返回或到达攀枝花市西区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有境外人员接触史或有疑似症状的考生,资格复审时须提供:①本次公告发布之日起到报名期间的健康情况登记表(见附件);②到达攀枝花市西区前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能够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码“绿码”。如无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信息,到达目的地后应当立即接受核酸检测或接受14天隔离医学观察。

(三)请考生如实申报疫情防控相关信息,如有瞒报、谎报将承担法律责任。

(四)请考生在资格复审及考核期间确保联系方式正确、畅通,通讯方式变更后,应主动及时告知招考部门,因无法与考生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五)如因疫情防控需要,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对本次资格复审及考核工作时间进行调整并在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pzhsxq.gov.cn/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监督举报电话:

中共攀枝花市西区纪委监委:0812-3312388

咨询电话:

攀枝花市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812-6671338

 

附件:考生健康情况登记表.xls

                  

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区委组织部

攀枝花市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3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