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卫生清扫下基层 助力创建文明城

——西区行政审批局开展卫生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8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行政审批局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西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持续积极开展民生实事工作,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联合河石坝社区开展“卫生清扫下基层”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卫生环境保障。

  在清扫过程中,党员干部对社区杂草、卫生死角等进行清理,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团结协作完成了任务。

  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还用实际行动助力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营造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整洁、优美、和谐、温馨的生活环境,西区行政审批局将继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