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强化党性修养 提高理论水平

——西区行政审批局积极开展第九次“党员学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行政审批局

  9月17日下午,西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第九次“党员学习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彭清华书记在四川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主要精神传达提纲》《胡昱冰在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区委十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报告》。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切实把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干出成效。一是要强化党性修养和党性意识,提高自身理论水平,注重实践锻炼,增强工作能力;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自身特长和岗位实际,扎实做好政务服务工作,积极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