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行政审批局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党风廉政教育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8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行政审批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9月17日下午,西区行政审批局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党风廉政教育学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干部职工、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学习了市纪委监委通报的共4起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典型案例和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引以为戒,保持清正廉洁。

  同时还开展了中秋节、国庆节的节前提醒谈话,强调:一是要时刻绷紧纪律之弦,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做到管住手、管住嘴、管住心。二是要强化“红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执行廉洁过节的有关要求。三是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持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减少不必要的聚集、聚会、聚餐等活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