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成功创建全省首批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31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xqxz

  今年年初,攀枝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西区分中心被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授予全省首批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交易中心”称号。近日,攀枝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举行了授牌仪式。

  “示范交易中心”创建活动是我省持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指导意见》、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的具体举措。创建活动启动以来,在攀枝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下,西区分中心积极主动申报,精心组织,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使交易场所功能布局更加合理、服务更加周到、现场管理更加规范、风险防控能力进一步提升,进一步巩固了全国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成果,有力促进了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的优化升级,市场主体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明显提升。

  2021年,西区分中心坚持“战疫交易两不误”,截至8月,受理网上竞价、询价、竞争性谈判等政府采购项目26宗,受理金额639.9118万元,成交金额547.1201万元,节约资金92.7917万元。其中以全程电子化开评标的形式开展政府采购活动11宗;开展首宗新业务“工程类”政府采购活动1宗。

  西区分中心将珍惜“示范交易中心”荣誉,持续提升工作人员能力素质,努力提升政府采购服务水平,多措并举,着力打造公开透明的阳光交易环境,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健康发展,为西区政府采购事业不断向前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