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学深悟透 提高站位

——西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开展第八次党员学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4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行政审批局

  8月23日下午,西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开展了第八次党员学习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覃玺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彭清华书记在四川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张正红书记在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的通知》《关于做好近期换届风气监督相关工作的通知》;常态化学习“学习强国”APP;自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相关内容。

  党组书记、局长程杰指出:各位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智慧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学深悟透;努力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确保党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