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心系窗口 靶向发力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毛志强督导检查政务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1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行政审批局

  2021年8月10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毛志强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区行政审批局,就政务服务大厅安全运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一网通办”能力提升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毛志强实地查看了区政务服务中心办公场所、消防设施配置情况,详细了解了政务服务大厅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仔细询问了在四川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上西区各项指标提升情况。

  毛志强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原则,把政务大厅安全工作做实做细,扎实开展好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工作,形成隐患台账并及时整改。二是政务服务大厅属于人员密集场所,是疫情防控的重点,要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避免人员聚集,确保大厅安全有序运转,疫情防控不出差错。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西区实际,精准施策,打通堵点痛点,持续推进“一网通办”,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