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八一慰问送关怀 拥军优属情意浓

——西区行政审批局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4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行政审批局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弘扬双拥光荣传统,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八一前夕,西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杰与班子成员、部分党员到河石坝社区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程杰同志等一行先后来到退役军人王正宽、阳年丰家中,首先向他们表示了节日的慰问,并送上了慰问品;接着还详细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和子女就业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实际困难、生活需求;同时表达了对老人们保家卫国的奉献精神的崇高敬意,感谢他们对国家、对社会主义建设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能够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西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走访慰问,西区行政审批局向社区退役军人及军属传递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使他们感受到温暖,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