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行政审批局开展“第七次党员学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3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行政审批局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发展,7月21日下午,西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第七次党员学习日”活动,集中学习党史知识及相关文件,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覃玺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覃玺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攀枝花市西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对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还强调了继续加强《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四本中央指定读本自学。此外,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党组织选举工作手册》《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彭清华书记在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百问》相关内容,要求党员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理论水平。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目标,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力求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动力,有序、高效推动政务服务工作开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