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行政审批局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1921》

发布时间:2021-07-22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行政审批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近期,区行政审批局在横店影院开展“观看红色电影,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点献礼影片《1921》。

  影片《1921》讲述了1921年的上海,租界林立,局势剑拔弩张。13位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从民族危亡的困境出发,将青春理想化作救国救民、寻求真理的信念,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在上海共聚,在陈独秀、李大钊的领导和推进下,1921年7月23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上海召开,宣告这个改变了亿万国民前途命运的政党正式成立。自此中国历史进入了新篇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让全体党员干部在回顾百年党史中接受党性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弘扬革命传统,秉承百年信仰,延续红色血脉”从自己做起,今后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政务服务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诠释使命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