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一网通办”能力提升再部署

——西区召开“一网通办”指标分析研判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19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行政审批局

  7月15日,西区组织召开“一网通办”指标分析研判暨工作推进会,对全区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毛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办及27家区级部门、格里坪镇、各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行政审批局传达了市“一网通办”指标分析研判暨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通报了我区网上政务服务能力现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措施。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分别就数据共享开放工作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工作推进情况发言。

  毛志强对下一步工作提出5点要求:一要更加重视,切实增强“一网通办”能力提升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要求各部门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直接抓、责任股室具体办,突破固有思维模式、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合力推进我区“一网通办”能力提升。二要持续发力,稳步提升。前期通过攻坚,我区“一网通办”能力提升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近期表现后劲不足,各部门要合理分配工作任务、制定工作计划,让“一网通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切实让群众和企业感受到“一网通办”的便利。三要有的放矢,突出重点,加快提升各项指标水平。加大事项梳理力度,做好办件录件,严格执行按时办结制和“好差评”制度,着力提升办件数量、办件覆盖率、主动评价数等重点指标。要加大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运行力度,做到所有在建项目应上尽上。四要加强培训与交流,提高业务水平。区行政审批局要牵头组织开展相关系统操作业务培训,各部门也要加强对上沟通,主动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补齐短板弱项,提高服务水平。五要健全机制、督导提醒,合力推进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建设。要完善工作机制,建立每周通报、定期调度、点对点提醒的工作机制,有力有效保障工作落实。要强化部门联动,合力推进,区政府办、区目标绩效办要加强工作督促,并将工作推进情况纳入年度绩效考核。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