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以标准提质效 用服务树形象

——西区迎接省级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中期评估

发布时间:2021-07-09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行政审批局

  7月7日,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专家对西区行政审批局承担的“省级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进行了中期评估。区政府副区长吴伟全程陪同。

  

  评估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问答等方式,对西区建立的政务服务标准体系、标准实施应用、试点工作推进等 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估。认为西区试点工作组织有力、体系合理、成效明显。

  

  自2020年9月“省级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实施以来,西区行政审批局将标准化试点的创建与优化营商环境、回应企业和群众实际需求紧密结合,逐步构建以政务服务事项为主体,服务和管理为补充,包括服务基础、服务提供、服务管理和特色服务的“四位一体”政务服务标准体系。截至目前,共梳理出国家标准36项、省级地方标准2项、服务提供标准102项、服务流程标准134项。

  接下来,西区将以此次中期评估为契机,根据专家组指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强化措施、补齐短板,按照“程序最简、环节最少、时间最短、效率最高”的要求,继续做好服务标准的制定、宣传和贯彻实施,探索西区政务服务标准化发展的新路径、新思维、新方法,努力建成“审批流程最优、群众跑腿最少、老百姓最满意”的政务服务标准体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