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行政审批局集中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1-07-05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行政审批局

  2021年7月1日,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当天上午8时整,西区行政审批局局机关干部与窗口部分党员代表集中观看了现场直播。

  伴随着 100 响礼炮,三军仪仗队护送国旗阔步迈向升旗区,大会揭开了序幕。100 年,100 步,整齐划一、铿锵有力,展现了中国风采和中国力量,令人倍感自豪、心潮澎湃。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中国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党的历史使命和责任,进一步明确了在新的征程上,党的奋斗方向和目标。

  党员干部们全神贯注,共同见证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当听到习近平总书记这段慷慨激昂的讲话时,全体干部职工情绪高涨,为伟大的中华民族感到骄傲,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感到自豪。

  直播结束后,西区行政审批局迅速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大家一致表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创造了伟大事业、取得了伟大成就,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着“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这一初心,立足本职工作,尽心竭力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为西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