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政务服务“跨省通办”朋友圈再扩大

——西区与常州市钟楼区签订《“跨省通办”业务合作协议书》

发布时间:2021-07-02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行政审批局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西区行政审批局紧紧围绕市委“三个圈层”基本构想,拓展政务服务“跨省通办”范围。6月30日,与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行政审批局签订了《“跨省通办”业务合作协议书》,致力为两地企业与群众提供更方便的政务服务。至此,攀枝花市西区先后与丽江华坪县、常州市钟楼区签订了“跨省通办”协议书,“朋友圈”再扩容。

  

  根据合作协议,两地将建立“跨省通办”工作协调机制,共同推进两地政务服务一体化建设,有效服务两地人口和生产要素流动。围绕企业、个人服务高频事项中与企业生产、群众生活异地办事需求相关的事项,梳理双方“跨省通办”事项,按“先易后难、高频优先”的原则,不断扩展通办领域,逐步增加通办事项。

  西区和钟楼区均在政务服务大厅设置“跨省通办”窗口,通过“收受分离”模式,提供异地咨询、异地帮办、异地收发件等线下服务,实现专窗事项的跨区域线下通办,共同打造“跨省通办”政务服务品牌,持续提升企业与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