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警钟长鸣 持续强化党风廉政教育

——西区行政审批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1-06-24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行政审批局

  为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近日,西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观看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典型案件警示录《黑白人生》,通过以案释纪、以案释法,增强法纪震慑力,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警示教育片《黑白人生》主要围绕广元市旺苍县委原书记刘亚洲、绵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原政委王万涛、 自贡市原副市长曾明全与黑恶势力沆瀣一气的三个案例,全景回顾相关党员领导干部的蜕变过程,深入剖析他们被腐蚀被“围猎”继而成为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的真正原因,真实展现镜头前发人深省的深刻忏悔,向领导干部敲响警钟,亮明纪法红线。该警示教育片用他人的“故事”,警醒自身的一举一动,为全局领导干部生动形象地上了一堂警示教育课。

  观看结束后,领导干部依次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大家都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要以片中违规违纪案例警醒自己,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拒腐防变,履行好自身职能职责,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党组书记、局长程杰同志再次告诫大家:为官清廉,乃做人之本。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同时要注意和服务对象的关系和界限,把握住底线,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政务服务本领;在工作中既要防止“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更要防止“门好进,脸好看,事还是不办”的歪风邪气。

  最后她还鼓励大家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工作,为西区的政务服务工作贡献应尽的力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