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学党史 强信念

——西区行政审批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6-23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行政审批局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举国欢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西区行政审批局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知识竞赛。来自局机关的3个股室的9名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

  竞赛以小组为单位,分必答题、抢答题两个环节进行,内容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攀枝花建设史、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等内容。活动开始后,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争先恐后,踊跃抢答。经过几个回合的激烈角逐,最终办公室代表队荣获第一名,政管股代表队荣获第二名,采购中心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局领导为获胜代表队颁发了奖状。

  此次竞赛,不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更是检验了前期党史学习的成效,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的热情。可以说既是一次知识的提升,又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更是一次理想信念的强化。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查找自身在党史学习和日常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切实提升为民服务的本领,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而达到“学党史 强信念”的目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