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维权宣传 感悟生活

——西区行政审批局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0 阅读次数: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发挥女职工“半边天”的作用, 激发“巾帼建功立业”的工作热情,西区行政审批局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维权宣传彰显成效。“三八”妇女维权周期间,西区行政审批局以《反家庭暴力法》颁布实施五周年为契机,宣传以宪法为基础、以妇女权益保障法为主体,以保障妇女权益促进男女平等为目的的各项法律法规政策。我们通过政务服务大厅显示屏大力宣传《民法典》、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以及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的典型案例,儿童防性侵、扫黑除恶、禁毒防艾、防邪教防拐防诈骗等知识。营造尊重妇女儿童、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妇女学习法律知识的积极性与依法维权的能力。

  观看电影感悟生活。在巨幅宽银幕的电影院里,西区行政审批局女职工观看了《你好,李焕英》。电影温情细腻、以挚诚情怀感动人心,让大家在电影的世界里感悟生活、感悟人生。

  此次活动既学习了法律知识、提高了维权意识,又加深了同事间的感情,让各位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使大家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