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强化纪律作风效能 服务保障“三区联建”

发布时间:2021-03-05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区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服务保障“三区联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全面落实区委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决策部署,3月3日,区行政审批局召开纪律作风效能工作会议,入驻窗口单位及管理工作人员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服务保障“三区联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纪律作风专项整治相关文件精神。会议指出全体工作人员要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群众满意度为出发点,从服务态度、服务质量、服务效能等方面深入剖析。认真对照相关要求自查梳理工作中是否存在“门好进、脸好看、话好说,就是事难办”“松弛懒散、不干正事,迟到早退、上班时间不务正业”“执行力不强,大事干不了、小事不愿干,效率低下、互相推诿”等现象,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以严肃认真、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孜孜不倦、精益求精的意识为企业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及进驻窗口所有工作人员一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遵守窗口各项规章制度,调整节后工作状态,以过硬的纪律作风展现良好的政务服务形象;二要强化服务意识,时刻保持“店小二”的服务态度,热心为企业服务,处处为群众着想,以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换取企业群众满意的微笑;三要提升业务素质,加强各项业务知识及政策理论法规的学习,做各项业务办理的“行家里手”,以一流的服务水平为“三区联建”提供坚强的政务服务保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