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环境卫生大扫除 筑牢防疫卫生线

发布时间:2021-02-09 阅读次数:

  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形势下,做好环境卫生清洁工作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措施之一。区行政审批局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大力提倡“爱护卫生人人参与,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健康生活人人共享”的理念,2月8日下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物业管理人员对政务大厅等办公场所进行了大扫除,为办事群众提供干净整洁的办事环境。

  在卫生大扫除活动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拿着扫帚、抹布、垃圾袋等清理工具,对办公区域、大厅公共区域、各处洗手间地面、墙壁进行彻底的清洁。重点对卫生死角,公共设备、设施进行了清理,使政务环境整洁、规范有序。

  活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团结协作,充分体现了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大厅环境综合整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局上下形成了全员参与清扫,合力整治环境,齐抓共管卫生的浓厚氛围。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