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走访慰问困难户真情关爱暖人心

---区行政审批局开展春节前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阅读次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区行政审批局按照“双联双报道”要求,积极开展“走基层”活动。2月8日下午,区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覃玺带领支部部分党员到河石坝社区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以及退伍军人,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去了慰金。

 

  覃玺同志一行来到了苏铁中路570号退役军人、党员和春兰巷7号困难群众的家中,与他们聊起了家常,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敢面对疾病、积极治疗,早日康复,争取早日走出困境。并表示区行政审批局将根据实际情况,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受到帮扶慰问的困难家庭深受感动,纷纷表示他们深切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充满信心,努力克服困难, 积极面对人生,不辜负党和政府 对自己的亲切关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