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行政审批局召开2021年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09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纪律防线,切实规范服务行为,2月7日,西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2021年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程杰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攀枝花市西区纪委办公室关于将转发<关于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关于郭玉树等 4 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报》,重点通报了《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杰结合我局工作实际讲了一堂廉政党课,并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程杰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对照反思、汲取教训;要求群体干部职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廉政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要求强化作风建设,履行好岗位职责,转变工作作风;要求班子成员切实落实党风廉政“一岗双责”,积极引导党员干部知规明纪、遵章守纪,坚定理想信念,坚决防止不良作风滋长蔓延。

  会议还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和春节值班、信息报送、疫情防控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