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行政审批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3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行政审批局

  2021年2月2日上午,西区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杰主持。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蒋志刚出席会议,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海燕、区委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张烈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生生活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程杰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重点从5个方面检视查摆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科级党员领导干部依次进行了发言,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诚恳的相互批评。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蒋志刚对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局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端正、针对性强、效果较好、质量较高。就下一步的工作,他要求:一要打牢思想基础、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要突出问题导向,抓紧制定整改清单,强化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并建立长效机制;三要勇于担当作为,把行政审批局的职责定位与改革需求精准对接,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稳步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四要强化廉洁自律,巩固清廉政治生态,筑牢党员干部防腐拒变思想防线。张烈、李海燕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要求。

  最后,程杰同志作表态发言:局党组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从问题整改上入手,立说立行求实效;在贯彻落实上用力,推动上级决策部署落地;在成果转化上着力,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