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梳理办事流程 规范服务标准

——西区召开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2-01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西区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建设,1月29日,西区召开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区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专班组成部门相关负责人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市标准化工作专家郭锦辉老师现场授课。郭老师结合标准化工作实际,从政务服务标准体系、窗口办事指南规范、事项办理程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如何收集、梳理适用的国家、行业、地方标准及各部门(单位)正在实施的法律、法规和规章等相关资料进行了指导。通过分析、讲解、互动交流,与会人员对政务服务标准化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

  会议强调,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建设是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举措,对于推动政务服务理念、制度、方式、作风的全方位、深层次变革,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加快建设服务型政府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本阶段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相关要求狠抓工作落实,确保西区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有序推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