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行政审批局党组积极协助社区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8 阅读次数:

  为更好的开展“走基层”活动,区行政审批局按照《攀枝花市西区村(社区) “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县级领导干部及区级部门(单位)联系指导村(社区)“两委” 换届工作的通知》(攀西村换[2020]2号)要求,积极了解社区换届工作进展,帮助社区分析研判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协助社区开展换届政策、选举流程和纪律法规的宣讲。

  区行政审批局党组在换届选举前与社区相关工作人员积极沟通,提出“四要”。一要认真组织好换届选举工作,细化选举流程和选举办法,确保各个环节程序合法、过程公开、结果有效;二是严肃换届纪律,坚决杜绝拉票贿选等违纪违法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三要提前安排,依法依规做好推选、选民登记、投票选举等工作环节,确保专人专责,注重工作材料整理规范,立卷归档。四要统筹推进不放松,考虑选举和疫情防控工作同做好,提前做好疫情防控的预案与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1月14日,区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覃玺组织部分支部党员参加区玉泉街道河石坝社区委员会换届选举会,全程参与社区换届各环节工作,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