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开展第十二次“党员学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1 阅读次数:

  12月30日,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第十二次“党员学习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覃玺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贾瑞云在 2020 年7 月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上的讲话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勇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工作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关于印发<攀枝花市西区关于开展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深入开展向周永开、张桂梅、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学习的通知》,并安排全体党员干部继续自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同时坚持政治生日制度常态化,为支部12月入党的3名党员过政治生日。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强化责任意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确保全年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高效完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