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行政审批局三举措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5 阅读次数: 来源:行政审批局

  为全面贯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西区行政审批局积极采取三项举措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聆听专题党课。局党支部采取与联系帮扶社区联办方式,主动邀请联系指导河石坝社区工作的区政协主席袁大勇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局党支部党员下沉到河石坝社区与社区党员一道聆听了宣讲。11月22日下午,西区政协主席袁大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他高屋建瓴,紧扣宣讲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近五年决胜全面小康取得决定性成就、“十四五”和2035年主要目标、“十四五”时期重点任务举措等方面,总结了“十三五”期间我国取得的十个方面的重大成就,展望“十四五”的远景目标。他要求支部党员要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务服务工作中。

  组织召开干部职工会。近日,西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程杰主持。会上原原本本学习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10月30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11月4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的传达提纲》等文件。程杰同志要求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的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做好年底各项工作,查漏补缺,确保全年目标、各项任务全面完成。

  社区宣讲服务。党支部选派党员志愿者与河石坝社区党员志愿者一起,利用第四季度“党员义工日”活动契机,走进社区为居民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结合起来,加快推进西区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向着美好繁荣和谐西区目标砥砺奋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